萧山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0:36:32 星期三   

萧山区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浙江世纪汽车市场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萧山)汽车展”,有40余家汽车企业及经销商参与,活动包括开幕式、名车展示、文艺表演、新车上市推介和汽车展摄影比赛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第六届家居博览会暨红宝石家居博览城十一年庆典”,12月28日至2019年1月1日在杭州红宝石家私广场举行,届时诚邀200余家知名家具、建材、装饰品牌及设计公司参与展会互动,为广大萧山的装修业主带来一场家居采购盛宴。 

“新年礼遇”商圈商超联动大促销活动由区商场超市行业协会举办,组织30余家企业以消费有折、刷卡有礼、扫码有礼、销售有奖、越购越精彩等等多种形式,形成商圈互动、商家联合、人人行动的新年促销氛围。购物节期间,汇德隆特卖会开展购物满就送豪礼、圣诞节欢乐夜、会员专享优惠、迎元旦欢乐购等活动,让消费者享受购物特价优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