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0:53:19 星期三   

以“欢乐体验•感受特色风情”为主题,商业特色街组织辖区内商户开展各具特色的购物促销活动。

丝绸特色街——为积极配合“购物节”活动,丝绸城管委会安排组织丝绸城600余家丝绸企业推出各类真丝绸产品优惠让利促销,全面呈现品牌特色、民族风格、流行时尚的丝绸服饰,充分体现杭州丝绸的特色。

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清河坊历史街区管委会推出吴山庙会、艺术巡游、互动活动等内容,全方位向市民和游客宣传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的企业品牌文化,全面显现御街特色文化气息。

武林时尚女装街——街区以“武林联盟”为平台,以“双节活动”为主打,组织商家推出“双十二武林夜市”、“平安圣诞,欢乐同行”、武林夜市迎春年货节等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集服饰、餐饮、娱乐为一体的促销活动,进一步增强活动的吸收力,刺激消费。

文三路电子信息街——文三路电子信息街区管委会组织颐高五大IT卖场、台湾百脑汇、宏图三胞、五星电器、国美家电等积极参与购物节活动,推出圣诞、元旦双节促销活动,全方位满足数码爱好者们的需求,为杭城消费者奉献一场精彩的IT盛会。

胜利河美食街——12月下旬胜利河美食街组织30余家餐饮企业举办“暖锅节”,推出冬季标志性活动:一、冬令特色菜肴体验;二、千岛湖啤酒买一送一。同时还开展一系列的趣味活动,进一步增加人气,提升影响,拉动消费。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