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年货买水果 不妨来世纪联华看看车厘子 现在起至下周一还有优惠活动等你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10:30:59 星期四   

商报讯 (通讯员 宓璐菲 记者 汪晓筠) 

最近,在教育机构上班的张无菲每天下班路过西湖文化广场世纪联华,都要买斤车厘子带回家。“不为别的,就是特别爱吃车厘子”。

就在昨天,世纪联华与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联合举办了“2019年智利樱桃·浙江商超首发仪式”。

据介绍,地处南半球的智利与中国季节相反,能提供大量的反季节水果,智利的樱桃尤其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海运智利樱桃陆续到港,智利樱桃新一季的销售和消费高峰又将到来。世纪联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智利是中国最大的樱桃供应商。中国也是智利樱桃的最大客户,购买的智利樱桃占其出口量的85%以上。每年11月至次年2月,中国消费者购买的大部分樱桃来自智利,水果爱好者也会格外期待智利樱桃季的到来。”

智利天然的种植环境、严苛的种植标准,保证了安全、放心、健康的高品质果实。所盛产的樱桃,色泽鲜艳,口感多汁,风味浓郁,营养丰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世纪联华准备了现场试吃、人偶互动等环节,以及保温环保袋小赠品。1月8日-14日,所有世纪联华、联华超市、CiTY LiFE各直营门店有售JJJ级车厘子特价39.80元/斤。”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敏表示:“作为浙江省内最大的连锁超市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不断推出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商品和服务,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近年来企业快速发展,到目前为止,共有网点260余家,实现年销售额近150亿元,已连续19年位居浙江省内连锁超市前列。我们携手将大洋彼岸的智利樱桃带给顾客,未来我们还将携手优质渠道,不断推出来自世界各地更多的优质水果,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体验,以更好地满足其需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宓璐菲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