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全国各地实惠美食,第十届年货节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09:54:03 星期一   

浙江在线杭州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洁珺 通讯员 瞿哲)节奏感强烈的过年神曲敲鼓着耳膜,满眼映入成片的中国红。商家将酱鸭一个个叠放,将海蜇头齐齐整整地排好,在杭城这样连绵的阴雨天里,这样的一幕确实不能再治愈了。这是昨天现代联合集团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年·年货节现场看到的景象。

一年一度的年货节又来了。1月11日~20日,整整十天。

今年的年货节主办方依旧为大家网罗来了全国各地地道且优惠的年货。在这里,可以一站式购物。除了杭州过年必备的酱鸭、腊肉,还可以搬几箱新鲜水果,捎上些日常搭嘴的小零食,连给家里人的新年礼物在这里也可以一块带回去。

比如现代九草公司,不仅带来了优惠的铁皮石斛适合送长辈,还带了自制的面膜产品,可以送给爱美的女性。

买累了,走累了,门口广场上就可以吃上热乎乎的小吃。长沙的臭豆腐,西安的羊肉泡馍,老北京的梨汤,武汉的热干面,台湾的米兰虾饼,天南地北小吃在这里集会。除了这些传统热销款,网红小吃也不少,饸饹面、彩虹茶饮,你都可以尝尝。

年货节的地址在博园路1号浙江食品市场会展中心。主办方告诉钱报记者,今年的美食广场不会很早打烊。年货节期间每天都将持续到晚上10点,吃货们下了班也有时间去打卡。不过1月13日农历腊八节这天,大家可以早点去,现场会发放腊八粥。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金洁珺 通讯员 瞿哲  编辑:陈俊男